Ln.莫里

我的小世界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温柔。

【第五乙女】你和室友的二三事(6)

*反穿梗
*渣文笔
*偏欢乐逗比温馨可能无cp?
*OOC慎入!
*可能会有不合理的地方求轻拍orz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七篇 
第八篇










我的全部文合集→文檔堆放处






"我说...."
"嗯?"

如艳火般熊熊燃烧的头发松垮的披在肩膀处,微卷的弧度愉悦的蜷曲,些许卷发勉强遮盖了一边的眼睛。

小丑浑身上下都是慵懒的气息,阳光下的红发令它更加刺眼。

惬意的氛围和本性的张扬起来强烈的视觉冲突,却又微妙的融合起来。

....咳,原谅我又不小心痴汉了。

你收起了呆滞的蠢表情,清了清嗓子把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

"那啥啊...裘克先生?我是想请你离那些求生者们远点没错...但没有必要因为这样就不呆在屋子里啦!"

...还有您老想出来干什么带着我一块啊!!

然而你并不敢这么对他说,只得胆小如鸡的紧跟在这位颜有点正过头的小丑身后。

顺代一提你们俩已经走了将近一小时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把话说了出来,小丑的下句话却令你有种想扁人的冲动。

"你的那个要求我可以答应,但是有求于人,总要付出些代价吧桀桀桀。"

你眼角抽搐着听着那令你胃疼的笑声,一边克制住想一拳一个小丑的冲动,硬是挤出了个扭曲的微笑。

"那裘克先生有什么要求吗?只要是我能办的到的都可以!"

"哦?什么都可以?"

"是的!"

所以赶快把你的要求说一说我想回家啦!

汗珠在顺着饱满的额头滑下,一个不注意就滑进了眼睛里,些微的刺痛感更是令人烦躁不已。

只不过眨了个眼睛的功夫,一张如石像线条俐落钢硬的脸就出现在离你不到几公分的距离。

嗯????

这过近的距离令你下意识往后仰了仰,小丑眼中的戏谑和自己滑稽的倒影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

这么近的距离连颗毛孔都看不见!这不科学!

原本有些暧昧的气氛在你发现小丑的皮肤是有多么的好时,咻的消失了。

见你没有他预想中,脸红心跳娇羞摀脸的反应,小丑顿时没了逗你的心思。

"不—知道,走了走了。"

"诶?等、等等我!"

可恶来不及问到他都是怎么保养的了!

...

小丑很郁闷。

他怀疑自己的颜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前几天你还对他脸红了,怎么这么快就没感觉了呢?

他倒也不是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那种害羞少女的眼神还在庄园时常在杰克身边见着,一旦这种视线移向自己,顿时觉得新鲜起来。

但不管小丑再怎么郁闷,你也没办法啊。

不如说适应力如小强的你已经对帅脸产生了免疫。

毕竟你家的新室友们颜都是挺正的,并不是重度颜狗的你已经能抵挡住他们长相给你的攻击了。

"回来啦?"

温和如煦煦春风的男嗓如细流涓涓淌过空气间的缝隙,传递至你耳里,仔细点听那邻家男神温柔的声音底下是足以令人臣服的高贵。

半开的门探出了杰克摘下面具的头颅,精致的面恐带着惯性的笑意,当那黑耀石一样的眼睛注视着你时,总会有种"我是他的全世界"的错觉。

看吧,这就是所谓用"长相"的攻击。

他苍白的手伸出,毫不在意此刻的你满身是汗,握住了你的手将你拉近了冷气房内。

手中冰凉的指节就如同冷气房的空气般,令你舒适的忍不住喟叹出声。

杰克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抽出了条洁白的布巾,替你拭去了汗水,淡淡的玫瑰香随着飘舞的布在鼻息间流转。

这大概是他随身的帕子吧。

"流这么多汗直接吹冷气会感冒的。"

杰克老妈好。
杰克老妈再见。

和杰克道谢后,你就匆匆的跑进房里拿了换洗衣物准备好好洗个澡,全身湿黏的感觉可不好受。

洗完澡后你才发现你拿错了衣服。

...

这不是艾玛的红色花匠小洋装吗??

几天前你家收到了个神秘的包裹,没有任何署名,指写了你家的住址和你的名字,拆开包裹后才发现游戏里原有的皮肤都寄了过来。

看来是艾玛把衣服收到你房间的柜子里去了,你无奈的换上了它。

花俏的衣裳令你没来由的感到害臊,换好衣服就一路鬼鬼祟祟的准备回房间。

"艾、艾玛小姐!"

然而讲话结吧的"慈善家"似乎是把你误认了。

"你、你怎么穿着艾玛小姐的衣服!"

他撑大了眼睛质问你。

你准备回答,他却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既然你穿着艾玛小姐的衣服,能告诉克利切艾玛小姐在哪、哪里吗?"

他希冀的眼神令你难以拒绝,于是告诉了他,蓄着小胡子的他露出了个带着反差萌的欣喜笑容。

"谢、谢谢!作为交换,克、克利切下次会帮你做一件事情的。"

他异常认真的说完,下一秒就一遛烟的跑走了。

有种被大叔治愈的感觉肯定是错觉!

在你松了口气准备回房时,却又倒楣的碰到了人。

佣兵。

"......"

"......"

你们两个就这么沉默的注视着彼此,你彷佛都能看出他眼中强忍住的吐槽。

"嗯...挺适合你的?"

"够了不用安慰我...。"

你扶着额头捂住可能要吐血的胃匆匆告别了耳尖悄悄泛红的佣兵。

总算顺利回房间了!

迅速的换下衣服后,你趴在被冷气风吹凉的床铺舒服的半阖着眼睛。

"嗯?这是什么?"

感觉压到了什么薄薄的东西,你翻了个身把床褥下的东西拿了出来。

是一封信。
上面的封蜡和那个传说中的庄园主人的印记一模一样。

拆开信快速的看过后,你顿时沉默了,平时伶俐的嘴和丰富的词汇库顿时派不上用场了。

mmp!mmp!

你想这大概就是现在和你心情最贴切的词了吧。










时隔一个月又一天的连载更新啦!(心虚)
大家久等了真的很抱歉!!
希望下篇我会出产的快一点(...)

评论(20)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