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莫里

我的小世界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温柔。

【凹凸乙女】【瑞/雷】【万圣特别pa】当夜幕低垂

本篇共有2个小故事

↳①狼人格瑞x你

↳②吸血鬼雷狮x你

*OOC慎入

*渣文笔注意

*南瓜蜜糖馅饼

*食用愉快

我的全部文合集→柠檬的腌料罐子


















①狼人格瑞x你

皎洁的满月以漆黑如浓墨般深邃的夜空为景,散发着突兀荧蓝的诡异光晕,令人目眩神迷。

倾泻在林中的月光如同恶作剧的孩子,指着森林的深处引导迷路的旅人在错误的道路越走越偏,永远的迷失。

你茫然的呆坐在柔软的草地上感受着微风徐徐吹来,不久前你还兴致高昂的在这座山中健走,如今却在山林中迷失了。

像是在安慰你似的,风又再度吹起。

"窸窣窸窣窸窣..."

一旁的草丛倏的发出了枝叶摩擦的声响,你如同弹簧般弹了起来,背弓的紧紧的,手心渗出了些汗。

在你的心脏跳到嗓子眼时,一束银光矫捷而迅速的窜了出来,无声的落地。

是一只狼。

那只狼有着光滑柔顺的毛皮,如同水银似的自他的躯干上倾泻。

那双紫色的眼睛不同于普通的野狼充斥着狩猎本能和野性,里头流转的是种近乎无法在动物眼中看见的,属于人类的沉着及智慧。

他的喉间发出一种类似于警告的低吼,可你却迟迟无法把眼睛移开,你甚至觉得这匹狼令你没来由的感到亲切,想摸摸他。

于是你就这么做了。

手底的蓬松感令人爱不释手,那匹狼紧绷着身体却没有做出其他的动作,只是警戒的盯着你看。

在你摸到他的尾巴时,他咻的一声迅速跳了开来,他站的远远的尾巴在身后甩呀甩的,向一只处于兴奋状态的小狗。

你靠近了点抓住了他的尾巴,下一秒,你的视线迅速的转换。

后脑勺撞上身后的绿毯,一只少年骨感白皙的手穿过你的发丝落在你身后,些许银色的发丝从上头落在你脸颊上,有些痒。

触及眼神的是那对熟悉的紫眸,紫眸的主人头顶毛茸茸的耳朵抽动了几下,似乎在聆听着周遭的动静。

他两条腿分别卡在了你的双腿间,荡下来的尾巴不时扫过你露出的脚踝。

"人类,回去属于你们的地盘。"

清冷暗哑的嗓音在你耳边炸开,距离近的你都能感受到直达耳朵深处的热气。

危险又悸动的感觉,心脏忍不住使劲的跳了起来。








②吸血鬼雷狮x你

你参加了一个名为"寻找吸血鬼"活动的旅行团。

你们来到了一座年代久远看上去有些阴森的古堡里,这里是你们今晚的寝处。

在古堡里四处乱晃的时候,你瞧见了桌上一个造型十分别致精巧的玻璃饰品,正想拿起来好好观赏时却被阻止了。

"最后别乱碰这里的东西哦?不然古堡的主人生气了肯定很可怕吧—他可是吸血鬼呢?"

身后站着一个看上去和你同岁的男子似笑非笑的倚在门框朝你喊道,大概是旅行团的人吧?

你向他微微颔首,放下了正想碰触玻璃饰品的手。

"乖孩子。"

他似乎很满意你放下碰触古堡里东西的举动,咧开嘴笑着。

你发现他的虎牙比常人要来得长一些,尖尖的露在那感觉有些孩子气。

之后你们俩便顺理成章的走在一块,到了集合的时间时导游分别给了你们传闻中克制吸血鬼的圣水和银制十字架。

你认真的把他挂在脖颈上,你身旁叫做雷狮的男子则不屑的嗤了声拒绝收下。

简单的吃了些晚餐后你就回到了被分配到的房间中,里头是装饰精致繁复的雕刻床和衣橱,地上还铺着金丝绣的地毯。

大概是年代久远的关系,空气中流淌着一股隐隐潮湿的气味,劳累了一整天你无心观赏钻入被窝里很快就睡着了。

约莫半夜两三点的时候,你感觉身边一阵寒意,模模糊糊看了几眼。

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大敞的窗户飘扬着纯白的窗帘鼓动着。

上一秒还在疑惑着窗户究竟为什么会开,下一秒一张藏匿在黑暗中的俊脸在你眼前放大,微凉的手卡在你的咽喉处微微收紧。

"不要挣扎。"

如蜜糖般的毒药顺着形状缓缓侵入你的耳内,你甚至感觉到耳廓有种湿热的处感,好像被人舔过一样。

雷狮跨坐在你身上,把头埋进了你的颈窝间,他用舌头尖端细细的来回品味着你肌肤上的纹理。

你忍不住敏感的抽动了下身体,尖锐的虎牙刺穿皮肤,眼前顿时有些晕眩,耳边不停传来啧啧的水声和吮吻声。


















万圣贺文!!

有空会写罗斯篇跟安哥篇w

希望大家喜欢w

评论(32)

热度(5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