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莫里

我的小世界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温柔。

【第五人格】你和室友们的二三事(4)

*反穿梗
*渣文笔
*偏欢乐逗比温馨可能无cp?
*OOC慎入!
*可能会有不合理的地方求轻拍orz

我的全部文合集→文檔堆放处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换上刚买下的衣服后你才发现小丑的体型没有穿着原先那件要来的魁梧。

身材不错是不错,但...

你眼角略有些抽搐的打量着衣着正常脸上却画着鲜红色小丑妆的小丑。

他似乎也觉得不太合适向你要了瓶卸妆液就蹬蹬蹬的跑去把妆给洗掉了。

脑中情不自禁的想像起卸了妆后的他。

卧槽这颜值!

你忍不住别过头,摀着鼻子颤抖起来。

如果说杰克是温润的翩翩公子,那么小丑裘克大概就是如烈火般张扬夺目吧。

我现在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吧?

他看着笑得痴傻的你忍不住退了几步发出习惯性的怪笑,脚底抹油溜走了。

而厂长和鹿头似乎是还没醒来的样子,你只得遗憾的把衣服先搁在椅背,蹬蹬蹬的上楼找求生者们玩耍去了。

女孩子们正围在你的衣柜前吱吱喳喳的挑出衣服兴奋的评头论足起来,见你过来连忙吗放下手边的东西,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似乎是看见了红蝶的新衣裳,女孩子们便也有了想换件衣服的想法。

你思索了下走出房间把高中时穿的衣服都搬了出来,堆在她们的面前让她们自己挑。

园丁兴奋的抱了下你,拉着似乎是不好意思挑衣服的医生一头栽进了衣服堆里挑选。

空军则是规规矩矩的对着你郑重的道了谢,难掩愉悦的加入了园丁她们。

你欣慰的望着和乐融融的女孩子们,默默退出了房门准备去瞧瞧男孩们适应的如何。

"吃我这招!"

才刚扭开房门的喇吧锁你就被一颗已经消了气软趴趴的皮革橄榄球给正中了脸。

空气倏地凝固。

我艹!

你强忍住脸上火辣辣的感觉,对着惴惴不安的橄榄球员扬起抹似乎能滴出水般温柔的微笑。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面对你的问题他飞快的摇了摇头很没气势的躲到佣兵身后。

佣兵"....喂。"

"把你身后的男人给我交出来!"

你的脸一下子狰狞起来,指着佣兵身后的橄榄球员吼出。

在魔术师和冒险家聊的正起劲,踏进房间就被你那气势十足的声音给震慑住了,一脸懵的望着对峙的佣兵及你。

"他不是故意的。"

也许是受不住你强大的怨念佣兵硬着头皮憋出了句没什么说服力的话。

你才发现自己的反应似乎是过了头,悻悻的放下了指着佣兵的手指一副安详的模样拍了拍他的肩膀。

"哈哈,我当然知道,逗你玩的呢少年哟。"

泥马在男神面前我都没有面子了阿qwqqq

狠狠的用眼神捥了橄榄球员你才尴尬的跑下了楼。

毕竟透过屏幕你对他们早已瞭如指掌,让你下意识把他们当作朋友般熟捻对话,却忽略对他们而言你只是个陌生人罢了。

看来之后去道个歉才行阿。

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想到刚才对佣兵的态度忍不住有些后悔。

等等!
那橄榄球员还没跟我道歉阿喂!

黑线的忍住想再爬上去骂个几句的冲动,硬生生的止住脚步往客厅走去,见你过来红蝶把注意力从电视机上拉了点到你身上,挪了挪位子给你坐。

看什么这么专心阿...?

你好奇的顺着红蝶兴致勃勃的目光看了过去,看见她在看一部狗血的八点檔。

...原来她喜欢这类形的节目吗。

听见客厅的声响杰克缓步走了出来示意你坐过去些,挨着你做了下来,对电视机上的节目似乎兴致颇高。

杰克离你近的似乎都能感受到他流畅缓慢的吐息,玫瑰味的香气甚至有种钻进你衣服里的错觉。

左手一个美人,右手一个帅哥。

这里大概就是天堂吧。

刚下楼想找你解释的佣兵就撞见了这幕。
心脏隐约有些不适,说不清是什么感觉。
大概是因为跟监管者住在同个屋檐下的关系吧。
佣兵如此想着。






万年更新的连载更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这期间关注数也一下子飞上了700+
于是决定800fo开个点文www








评论(24)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