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莫里

我的小世界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温柔。

【凹凸乙女】【安迷修篇】乙女攻略游戏⑴

游戏npc安迷修x乙女游戏玩家你
*OOC注意
*渣文笔


我的全部文合集→文檔堆放处



-"....赌上骑士之名,我发誓将守护公主,如同捍卫国家般忠诚。"-

安迷修的眼睛闪烁着迷炫的光辉,流转着难以掩饰的爱意。

【恭喜玩家,达成happy end—骑士永恒的守护】

你发出满足的叹息。

总算把好结局给打出来了阿...接下来就是真结局了吧。

你重新开始了游戏,发现在之前一律默认为王国线的地方多了个黑色的选项。

玩过许多文字游戏的你一下子领悟到这是好结局后所开启的二周目选项。

是为了通往真结局的选项。

于是你毫不犹豫的点了下去。

【玩家确定选择,森林线吗?】

确定。

——

———

-温柔缱卷的光线透过稀疏的叶片撒下,化为一颗颗粒子飘散在漆黑的森林深处,如同迷失了方向的精灵慢慢被黑暗吞噬。-

你怔怔的读过这明显和王国线截然不同的叙述风格,森林线的字字句句都透露着难以言愈的消极。

-在凹凸大陆的边缘处,有座弥漫着黑暗及不祥气息的森林,相传里面居住着憎恨这世界万物的恶毒女巫。-

-而这人人唾弃,遭王国骑士讨伐的女巫,即是我。-

原来森林线的主人公是女巫么...啧,这身分的确难办了些。

你对女巫唯一的印象是王国线中,她因嫉妒公主的美貌而意图杀害公主,最后被安迷修率领的骑士团亲自歼灭。

想到这你不禁心情复杂了起来。

-今天王国派出的骑士团又再度侵入了我的地盘,为了驱赶他们,我设下了一个简单的幻术。-

-幸运的人将逃出去,警告王国那群天真的人不该亲易惹怒我,反之,就以性命为代价成为这座森林的养分。-

真是个可怕的女巫阿。

你忍不住咂了咂嘴,对于现在的身分颇不满意。

算了,这都是为了收集真结局。

压下想快转剧情冲动,你继续按住深灰色的对话框。

-我淡漠的看着那被森林逐渐消化的可怜人们。-
-他们放弃了挣扎,眼神透露出绝望。-
-我不禁为他们感到悲哀。-
-但这一切都是他们的自找的,怨不了我。"-
-在一片哀戚中,我看见那试图把已经栽入泥土中的骑士拉出来的人。"-
-那人有着俊逸精致的容貌,没来由的令我感到亲切。"
-......于是我把他弄晕拉到了我的栖息处。"

......

这是什么神展开?

你不禁为乙女游戏没来由的神逻辑给弄得黑线了下。

-在我细心的照料下,他从陷入幻境后的虚弱状态逐渐恢复过来,但仍没从幻境中清醒过来。-
-似乎快下山了,是时候去处理掉那些森林无法消化掉的东西了。-
-可是他还没有醒来。-
-我忍不住犹豫了起来。-
-这时,我该怎么做?-

-守候在他身旁。-
-离开木屋。-

来了!第一个选项!

你忍不住兴奋了起来。
毫不犹豫的点下了-守候在他身旁-的选项。





























我希望能三到四篇完结..
安迷修篇结束后就是其他人的
不过开学后没什么时间所以反响好的话才会考虑开其他人的w

评论(10)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